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11名行风监督员

日期:2023-12-18来源:禄丰市人民政府作者:梁舆玲点击:9148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行风建设,切实加强经常性外部监督,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聘请了11名行风监督员。近日,该局11名行风监督员正式受聘“上岗”,此次聘任的行风监督员主要从禄丰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工作者、纪检监察机关等行业中选出,他们热爱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城市建设发展,愿意倾听民情民意,甘愿为民服务。该局为聘请的11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用证书,聘期两年。

该局聘请的行风监督员主要对全市市场监管领域及其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廉洁勤政等情况进行监督;参与行风暗访检查、实地调研、座谈交流、建言献策等活动;听取社情民意,收集反馈社会各界对市场监管领域的举报和投诉,并监督整改落实;宣传市场监管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禄丰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场监管领域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工作成效等。

该局聘请行风监督员将进一步促进市场监管队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支持和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共同打造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新时代禄丰市场监管队伍,让市场监管的成果惠及市民群众,不断提升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