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3-04-12作者:李媛娟点击:10501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4月11日,禄丰市纪委监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及全国、全省、全州、全市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学习教育阶段的工作要求,运用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有关同志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是一次思想政治的“照镜子”、党性觉悟的“大体检”、纪律作风的“再出发”。此次专题学习,是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也是深入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一项工作安排,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中领悟、在领悟中实践、在实践中探索,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牢记“三个务必”要求,把工作交给自己,把自己交给组织,在攻坚战持久战中始终冲锋在最前面,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党中央的决定,深刻认识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极端必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积极投入、扎实开展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聚焦目标任务,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州纪委监委统一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做好组织实施,抓实抓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环节”,扎实有序开展教育整顿工作。要强化统筹兼顾,把握好统筹好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和建章立制、查处案件和警示教育、年度目标和阶段性工作、常规工作和专项任务、日常履职和专班工作、自身参与和推动工作等关系,以工作高效推进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要坚持刀刃向己,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