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有常:发扬彻底自我革命精神,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日期:2023-03-17作者:李媛娟点击:1364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3月16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赖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州市纪委全会精神、全国和全省、全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时代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为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赖有常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时代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的具体举措,是坚定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赖有常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锚定目标任务,坚持刀刃向内、严字当头、直面问题、动真碰硬,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坚持以上率下、分层同步推进,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剜腐肉、纯洁干部队伍。要把握工作节奏,坚持科学统筹,抓实学习教育、检视整治、巩固提升三个关键环节,以严紧细实的精神状态有力有序推进教育整顿。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统筹兼顾,拧紧抓落实责任链条,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面貌、工作新业绩推动禄丰高质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