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对禄丰市税务局 “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开展验收检查

日期:2023-02-28作者:武辉点击:1200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2月27日下午,禄丰市纪委监委“清廉禄丰”示范点创建工作考核验收第五检查组一行三人深入禄丰市税务局开展验收检查。

检查组参观了局机关各楼层楼道一层一主题的“法治文化长廊”“精神文明建设长廊”“廉政文化长廊”“党建文化长廊”等税务文化长廊建设情况。讲解员对每个主题所展示的内容进行了同步的汇报讲解。检查组对每个主题所展示出的精神内涵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建议。

来到“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专栏”“持之以恒抓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展版前,检查组对有关工作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对市局各个部门履行“管业务管队伍管纪律管作风”一体综合监督、把警示教育抓在日常、落实在经常的做法和税务系统推进的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表示了赞同。

来到位于五楼的“廉政书屋”后,检查组翻阅了陈设于书柜的相关书籍、税志,参观了市局税务干部的书法作品“清正廉洁”、摄影作品和市局获省州市党委政府及上级部门的荣誉表彰墙。

随后,检查组一行对市局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工作档案资料进行了现场查阅,听取了市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杨丰宁同志就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具体做法和相关情况的汇报。

陪同检查的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永娴同志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市纪委监委长期以来持续支持关心禄丰税务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下步工作中,禄丰市税务局党委将把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廉洁文化建设和税收治理中抓好贯彻落实,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在“清廉机关”创建中进行深度融合,将“廉洁税务”这个元素深植于创建工作和廉洁文化建设的全过程,努力取得更多更大的治理成效,推动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有效增强、廉洁从税理念进一步强化,不断实现和巩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工作目标。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