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日期:2023-01-30来源:龙城清风作者:李媛娟、陈林娇点击:1629 字号: 手机:

扫描微阅读

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赖有常讲话 窦小军黄国锋毛世宾金厚荣出席

 

1月29日,市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市委书记赖有常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市委副书记黄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世宾,市政协主席金厚荣出席。

市纪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何志猛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赖有常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州纪委全会部署任务,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要求,以严的要求、严的部署和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全面推进清廉建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禄丰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赖有常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要强化政治监督,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持不懈纠治“四风”,深入推进“两个革命”。要健全完善监督体系,促进监督高效协调贯通。要推进“清廉禄丰”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开展工作。

29日下午,何志猛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处级领导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